专业测评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测评 > 专业测评

■ 为什么我需要进行心理测评?

“心理测评”是一个帮助您了解自身心理特点、为您提供专家忠告的心理发展支持系统。该系统有以下特点:

  1. 专业性强。与常见的“娱乐心理测评”相比,心理测评系统拥有强大的专家基础。本系统采用的标准化量表由心理界的多位从事心理测评研究的专家教授精心编制而成,针对您的个性生成专业、权威的心理报告。
  2. 准确度高。 本系统具有趣味、一般、专业三个层次多种心理测评量表,其中包括“智力与能力”、“气质与人格”、“情绪与压力”、“人际关系”“身心健康”等多种维度,可根据您的需要,帮助您全面准确地了解自身心理特点!
  3. “量身定做”的专家忠告。针对您的性格因素的特点,心理专家为您 “量身定做”相应的忠告和建议,帮助您完善自己的个性,为发展您的健全人格提供专业支持!
  4. 标记您在同特征群体中所处的位置。想把自己的性格特点和别人做一个比较吗?没问题!“心理档案”系统将把您的性格维度的特点分别和普通群体进行比较,您可以对比生成的图表,得到直观印象!

■ 心理教育中心有哪些适合我的心理测评?

■ 心理测评的方式都有哪些?

凡是中国科大在读学生及在校工作教职工皆可凭有效证件到心理教育中心免费参加心理测评,并有专门的心理教师为您解释测试结果。参加测评的形式有两种:

  • 个体测评:属个人行为,在开放时间内对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测评,无需预约,测评完毕可预约老师解释测试结果。
  • 团体测评:属团体行为,需联系预约(63607523),协商测评的内容及时间,测评完毕心理教育中心老师可以讲座的形式对结果进行解释。 
     

■ 提供心理测评服务的时间及地点?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00-21:00

开放地点:中国科大中校区学生公寓1号楼西副楼

预约电话:0551-6360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