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weed  提问:精神   2007-03-15
     老师您好~我是一名大一新生.从高中起我觉得我心里就有点不正常,经常冒火,有时也会莫名的伤心,但我只以为是高考压力所以也没太在意.可是到了大学,这种现象更加严重了,心情经常不好,随时都感到压抑,有一种说不出的苦闷,但原因又很复杂,我也理不清...常常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小事也会影响我几天的心情.而且我觉得我越来越冷漠,对朋友漠不关心,更男友也经常吵架...其实有时明明清楚是自己无理取闹但还是控制不住要发泄.这还是好点的情况,关键现在也越来越不想说话,什么不开心都憋在心里,想哭却欲哭无泪.在学习上更加无法集中精力,导致第一学期考的很差.反正就是一直不知道什么原因让我很神经质很敏感,而且郁闷~我该怎么办?

解答:
     weed同学,你好,很高兴你愿意和我们交流你的问题,我们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感受。从来信中判断,目前对你影响最大的是情绪问题,具体表现为情绪情感持续低落,意志活动减退(不想学习),行为自控能力下降(莫名发火)等。但是,我们不能仅凭以上几点来判断你的心理状况,我们希望更多了解一下你的情况,尽力帮你。如果愿意,请你到心理教育中心预约咨询,或是电话预约360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