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提问:发展   2007-04-13
     每天都在实验室,好闷的荒,我总是进不了状态 ,不知道去实验室做什么 ,看师兄做实验 ,也没动过脑筋,懒得动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想要这种生活 ,我上专业课时会想,我到底在学什么 ,有什么用,实验室条件很好 ,我想好好学习 ,总是进不了状态,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有时回宿舍,也不大爱说话了 ,她们说 我对她们没感情,有时我会突然莫名其妙的反感她们,不喜欢他们的生活方式,哎 ,生活好没目标,感情也很空白 ,我在做什么 ,真不知道。 她们说我的心理防线很长,让人无法接近 优时,我对陌生人,同学都很热情,只是对朝夕相处的人,不愿意靠的太近,也可能是我和他们的生活方式不一样。

解答:
     秋,你好!从你的留言中可以看出,其实你是知道你的问题都是什么,对吗?比如,没有学习的动力和目标;不愿意和同学说话,对身边的人有距离感。所以,建议你从这三个方面来努力,首先,建立学习目标并实行,其次,主动和同学相处,缩短距离感。相信积极的态度会带来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