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xuzhan  提问:其他   2007-06-26
     老师:您好。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的脾气变的很古怪,一遇到事情就着急,莫名其妙的冲人发火吼叫,并且有一点暴力倾向,遇到不顺心的事就想把周围的东西全砸了全毁了。我很想控制自己的情绪,但就是没办法,事后觉得自己很傻。邻近期末了,现在我不能集中精力复习,看课本超过20分钟就会走神,脑袋里胡思乱想,在自习教室呆了一天都不知道自己看了什么。最要命的是开始还有耐心在教室里学习,并且努力警告自己要专心要专心,现在一看见二教就烦,不想进教室。晚上怎么也睡不着,瞪着眼睛看看天慢慢变亮的情况已经持续一个多星期了,胃口也不好,吃不下东西,每天要喝很多水。还会莫名其妙的紧张,心跳的厉害但不知道紧张什么,每天都像在热锅上的蚂蚁焦躁不安。时常觉得自己在被折磨着生活,痛苦不堪,一点意思都没有。生活一点规律没有,整天昏昏沉沉的,以前那些热血啊,理想啊都觉得可笑至极,甚至想退学不读了,找份小工作至少能睡个安稳觉。我朋友劝我去到心理中心看下,一直不敢去。听说心理中心是需要预约的,不知道老师能不能抽出点时间和我谈谈(手机13205511339或者发email到校内邮箱),现在我快疯了,我很需要帮助!

解答:
     xuzhan你好!回复已经按照你的要求发送至你的邮箱,希望尽快行动解决问题,你一定可以走过这段烦恼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