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我很烦  提问:发展   2007-08-04
     孔燕老师: 您好!我不是大学生,我是一名参加工作不久的外校老师。我在刚参加工作的时候聆听过您的报告,我知道“smile online"主要是针对大学生心理问题。现在我自己遇到问题,不知是否可以想您请教? 我简单把我问题说下,我现在注意力常常不能集中,看到任何物件和人都能浮想联翩,常常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到那儿了,工作效率下降,记忆力也下降很快,我很苦恼,还有自己有潜在的自卑。我想这些应该都是心理问题。 孔老师,我知道您工作很忙,我也不知道如何办才好,是不是能到您的中心做个心理测试?如果有可能的话,和中心老师当面咨询。 e-mail地址不对,不填科大的域名,我提交不了问题。我的邮箱是:wxw800209@yahoo.com.cn

解答:
     这位老师,你好!很高兴你能信任我、信任我们中心。我们中心是个仅对校内师生服务的教育机构,一般不接待校外心理测试和心理咨询,现在也是暑期休假时间。建议你可以到专门的心理咨询门诊或机构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