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first  提问:情感   2007-09-21
     老师您好,我老婆特别小气,而且情感波动很大,我妈妈说她一点点就怄气,而且还埋怨我妈妈说她的时候不说一句话,说我和妈妈和伙欺负她,把她当外人,现在的老婆和恋爱时真不像一个人,每次吵后都是我哄他,但次数多了,我感觉很累,真想结束这没有温暖的感情,但有了个小宝宝,我不知何去何从

解答:
     first你好,很感谢你把自己的苦恼告诉我们,恋爱的时候你妻子在你眼里是一个很好的女人,你当时憧憬的婚后生活是甜蜜无比的,相信你妻子也是抱着同样的渴望才与你携手并有了你们的孩子。但现在孩子尚幼,你却发现了妻子的改变,开始怀疑自己当初的选择。希望你在做出选择之前能问自己几个问题:妻子前后反差的原因是什么?你面对两个至爱的女人,而她们的婆媳关系处理的不好,你做的不好的地方是什么?你有没有和妻子沟通过你婚姻前后的变化?相信每一个不和睦的家庭,都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希望你能做好母亲和妻子的好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