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青青草  提问:交友   2007-10-16
     我和女生谈话时心中总会有些紧张和不安,有时也想做些举动来吸引她们的注意,但我也并不是很想找女友。这是为甚摸,我是不是很“好色”。我应该怎样正视她们?

解答:
     青青草你好!俗话说:哪个少年不钟情。在你这样的年龄阶段对异性有朦胧的好感,并且希望获得她们的注意是属于比较正常的表现,不用太过于在意。心理学研究,人的心理发展阶段,在大学的年龄阶段的发展性任务就是发展属于自己的亲密关系,亲密关系并不只是恋人的关系,它包括了朋友。你说自己面对女生时会紧张,但是我还不清楚你因为什么而紧张。你可以先看看微笑在线网站中心理资源里面有一个板块叫交往心理,了解一些交往心理的相关知识;或者你可以将你面对她们时具体的一些情况描述一下,这样会便于我们了解缘由,从而给出一些适当的建议。 你可以正视她们,不必太多担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