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丢丢  提问:发展   2007-11-06
     lai合肥才2个多月,却出现好多问题.1;老是没精力,即使肚子不饿,睡觉不少,就如现在,好困乏喔!2:很讨厌集体活动,不喜欢和同班人交流,和宿舍人不到不得已的时候不讲话.3;不知道上科大干嘛,不知道将来自己要从事什么,但很确定目前自己讨厌科技.4:讨厌学分制,讨厌老师点名.学生不去上老师课,不代表不敬,倒是老师,有空没空就点名,记上没去的人的名字,有不信任学生的嫌疑.英语老师讲话声音小,我耳朵不灵,听不清;对喇叭声音不适应;怕被老师提问,坐到后面,看不清;老师讲课走马观花,又加上自己开小差,2节课基本浪费:所以今上午没去上英语课,跑到语音室里自个儿听了个够.5;一向不对节日,生日感兴趣,但是不感兴趣是自己的事,虽然自己从不查自己哪天生日,即使有时碰巧知道自己生日,但从不对外宣扬.可是哪,偏偏有些人"故意"放消息,说自己哪天生日什么的.我简直烦透了,仅为了送礼物的事.如果我喜欢你,我希望我每天都对你一样地好,中间不需加"特效":这是我的真实想法.可我终究不是一个人----做人真烦!6;不会控制自己.经过商店就忍不住去买零食.7:感觉自己知道的东西太少,想学又担心没那个时间和精力,而且觉得自己学习搞得不好.8:经历过一些事,觉得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情.人是最自私的,如是想.9;学东西慢! 最最敬爱的老师,可不可以不把我咨询的问题保密啊?我真怕被别人看到.有些同学一看到这些文字就知道是我写的,尽管匿名.拜拖啦!我已经烦死了,不想再惹什么麻烦.拜托!!!

解答:
     丢丢同学你好,网上咨询没有填写真实姓名,所以别人看不到你的名字,请放心。很感谢你把自己遇到的问题与我们分享。从你的留言看来,你的主要问题是:人际交往中的观念冲突、自我生涯规划、自我控制及学业。每个问题都需要深入的交流,希望你能到心理教育中心预约咨询,我们会根据你的时间安排的。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