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Iris  提问:情感   2008-04-02
     老师:您好。我前些天参加活动认识了一个师兄,彼此都有好感.可是我前男友一直不肯放手,我和他是两年前交往的,但吵来吵去分分合合过不少,我感觉自己不是很喜欢他。遇到这个师兄,觉得就有了感觉,以前对前男友是没有过的,我弄不清楚是喜欢还是新鲜感。我很坦白,师兄知道了我的情况,就拒绝了,说不相信我,现在短信不回电话不接,我现在经常想着他,情绪很低落,沉迷于上网逛街什么的,很堕落,虽然我知道这样不好。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吧,谢谢

解答:
     Iris你好!首先,感谢你对我们的信任。你说是前男友,那么是已经分手他还纠缠你吗?还是你们的关系界定只是你自己心理上的,而不是现实确定的。再者,喜欢一个人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种,但是遇到合适的人最重要,如果这个师兄不能接受你的坦白,那么也许你们并不合适,所以你为此而沉迷低落,似乎有些对不起自己。感情的事情最关键还是顺其自然,抱着乐观自信的态度去生活,每个人都能够遇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