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yuki  提问:情感   2008-04-03
     和男朋友相处的过程中,总是感觉他把我当作外人,因为经常会为一些小事就和我分手。我们分分合合很多次,他也经常会说一些很伤人的话。但我却没有办法放下这份感情,天天都很煎熬,也睡不好。自己还总是去找着他,有时候觉得挺犯贱,可同时我却是个自尊心比较强的人。正处于极度矛盾与痛苦中,我该怎么办呢?

解答:
     yuki你好!首先,感谢你对我们的信任。但是详细你也知道一句话叫:相爱容易相处难。在感情的互动中,磨合的过程很痛苦,更加珍惜的人更加容易受到挫伤。如果你发现自己在某些时刻很难受,最好能够找到合适的时间跟对方有个剖白,把你的感受与他分享,不要责怪,然后请他思考该如何和你一起来建立共同的温馨的爱情空间。如果你尝试了之后效果不佳,建议你可以到中心来面谈咨询,和心理老师面谈后也许能够帮助你找到更多的办法。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