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yunsi  提问:交友   2008-04-05
     真他妈郁闷,宿舍那女生就知道说我不关心她,那也不过问过 问,我这几天是啥心情,自己的事都是一团糟了,拿来的心情 去管他妈的春游好不好玩,在说,我又不是她妈,没必要啥 都要问来问去吧。她自己春游回来倒是挺高兴的,我又不是 圣人,能在自己心情处于低谷时,还能附和她笑,她妈的 有神经病才会没事找事。真不知道她是不是小时候哪出问题 了,整天都在说我没关心她。 整个一个晕死。 我花了两天的时间 ,今天我好不容易让自己的心情好点, 刚回到宿舍得到确是:你又忽越我的存在 我的老天阿,我尽然跟这样的人住在一个屋子里。 且不说我自己还没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就冲她这句话,就有点 或冒三仗。我不关心她??她妈的我要不是在忽他的感受, 我会在很郁闷那几天每天强逼着自己不要再她面前表现出来 一杯她发现我不高兴,又会说我是在争对她。不给她好脸色看 咯这不,为了让她不要生气,一个小时之内,我已经发了 三个短信了,连打电话她都不接。就算去洗澡,一个小时也该 回来了。彻底她妈的无语了。真不知道到底还要怎样对 她了。

解答:
     yunsi,你好!看来你确实是处于心情极度不舒畅的状态,在网站上留下自己的这段话之后,不知道这种宣泄有没有让你觉得心情好一些。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周围朋友的关心同时愿意去关心自己周围的朋友,特别是自己比较珍惜的朋友。因此,你可以与她交流你最近的心情状态,得到她的理解与帮助。另外,从你的留言中可以看出,你和她的关系可能不是这一件事情触发引起的,是不是你们在日常的交往中就存在这样的问题而一直没有得到良好的解决呢?她一直说你不关心她,你有没有了解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自己平时确实在有的方面表现的无动于衷呢?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希望你们交流后你可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