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ny  提问:精神   2011-12-17
     说好了今天下午等一个人(同性),结果整个下午坐立不安,整个人身上忽冷忽热。求 助

解答:
     ny同学你好,虽然你的留言只有只言片句,但是我还是明显的感受到了你的“恐慌”情绪,但我依然无法确定你求助的关键点是“同性”还是“行为及身体的表现”。对于即将发生的事件,个体会有一定的期待从而会产生一定的情绪反应,比如紧张、激动、兴奋等,甚至会有身体反应,比如你说的感觉身体忽冷忽热,这些在一定程度范围内都是正常的反应。如果你担心的是“同性”这个问题,这和同性还是异性并没有绝对的因果关系,所以我们不能单单从这个角度来判断问题。如果你愿意,是否可以拿起手边的电话,预约一个面谈咨询段呢,当面的咨询更有利老师了解你担心的事件,从而更好的给予改善的建议。我们的预约电话是3606003,地址是东区218楼西侧一层,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