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汨竺子  提问:精神   2012-01-14
     老师好,我哥哥得了严重的抑郁症,一开始晚上不睡觉,白天说胡话,目光呆滞的那种,现在我们市里的医院治疗,好一些,但是不说话了,也不理人,做的全身检查其他都正常,只是脑电图有点异常,他应该是自闭症,请问一下有没有比较好的建议帮助康复呢?另外听说第一次得的话最好根治,国内哪家医院最好呢?谢谢!非常感谢!

解答:
     汨竺子同学你好,对于你哥哥的病情我感到很悲伤,但是你的留言我没有完全确定清楚你哥哥目前被诊断为抑郁症还是自闭症?还是这只是你们的猜测?心理疾病的诊断建议到专科医院就诊,一旦确诊,需要本人及家属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以达到康复的目的。心理疾病的相关问题已经超出心理咨询的范畴了,我对这方面的了解不如心理医生准确,如果你愿意,可就近到第四人民医院咨询相关的医生,相信他们能给你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