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ly  提问:其他   2012-01-30
     老师,您好,有个问题困扰我已久,想请老师指导一下。我感觉自己自从上了大学以后变得越来越安逸了,没有奋斗的目标,很迷茫,现在更是浑浑噩噩的,什么事情都不愿去做,不愿去努力,而没事情可做时又感觉很无聊,每天都不开心。请老师看看我这种情况有什么“良方妙药”没。谢谢!

解答:
     ly同学你好,谢谢你把困扰自己的问题分享与我们,你的问题在你这个年龄阶段具有普遍性,“读大学”曾是诸多学子从小的目标,一旦实现了之后,如果没有一个新的目标,就会出现你目前所感受到的状态。明确的目标是人前进的动力,所以对于“良方妙药”可能就是找寻新的目标并为之努力,祝福你。我在猜想,你可能也能认识到这一层次,可能你想问的问题是“找不到目标”,如果是这个问题,鉴于面谈咨询更适合,希望你能在寒假结束后预约一个面谈咨询时间段,和老师深入的探讨。我们的预约电话是3606003,地址是东区218楼西侧一层(校史馆对面),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