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畅想未来  提问:择业   2012-06-15
     老师你好,我现在是科大研一学生,现在对于未来的择业非常困惑,不知道是应该搞科研还是出去工作。对于自己本身来讲,我不喜欢搞科研,我是一个想出去闯一闯的人。但是家里面希望自己找个稳定的工作,而且当自己看到自己很多同学出去发展的并不好时,心里也有担心。有时候就压抑自己,让自己觉得搞搞科研也不错,就这样,现在越来越迷茫。一个是对科研的不喜欢而迫于压力去面对,一个是对于外面世界的向往但是迫于压力的不敢尝试。现在自己好困惑,希望老师能够帮帮我,谢谢。

解答:
     畅想未来同学你好,感谢你把自己的苦恼分享与我们,你的苦恼也是大多你这个年龄段同学的困扰,但我们不能给出一个“标准答案”,因为每个人的个性和能力皆有所差异,如果你愿意,是否可以预约一个面谈咨询段,让老师帮助你了解自我,探索自我之后再做出决定呢?我们的预约电话是3606003,地址是东区老图书馆西侧一层(化学楼斜对面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