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感觉好累  提问:学业   2012-11-20
     老师,您好!我是大二的学生,最近感觉压力非常大,我在大一结束的时候转了专业,调换了新宿舍后感觉很不适应,新宿舍的同学比较热爱电子游戏,经常放开声音打游戏,有时候比较影响休息,再加上我睡眠比较轻,有些响动就容易失眠,休息的不是很好,我们没有什么共同语言,各自忙自己的事情,他们跟我作息时间不一致,经常中午我刚要入睡他们才回到宿舍,弄得动静很大,吵的人休息不好,我跟他们交流过后有所收敛,但这件事情给我造成了心理阴影,有时候宿舍就我一个人休息,总担心他们回来,搞得精神很紧张,有时候会弄得头疼,这让我产生了搬回原宿舍的念头,在权衡利弊的时候很是纠结,下不了决心,非常犹豫,自己感觉都有点思维强迫,每天白天都在思考这个问题,却总是没有答案,搞得自己整天无心学习,好多课程都落下了,最近也快要期末了,我感到更加焦虑,更加看不进去书,走入了恶性循环,感觉真的好累,又恨自己不能掌控好自己的情绪,因自责而心情愤怒,实在无可奈何,很是担心期末成绩出问题,希望老师能帮帮我,麻烦老师了!

解答:
     感觉好累同学你好,非常感谢你对我们的信赖,把自己最近情绪和生活状况的困扰求助于我们。从你的留言中可以看出,最近可能是由于宿舍的调整、与新舍友的关系处理的不是很顺畅,让你的心理产生了变化,进而影响到了学习,鉴于网络交流的局限性,希望你能预约一个面谈咨询段,让老师来帮助,好吗?我们的预约电话是3606003,地址是东区老图书馆西侧一层化学楼斜对面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