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keamy  提问:交友   2023-04-18
     您好,我是科大的一名学生,因打扰室友打电话,并长期作息不一致,被同学打了一顿,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现在学院和校方在处理,我害怕自己被处理,前程尽毁,人生无望。又害怕对方被处罚, 对我伺机报复。同时我又很自己的懦弱和废物,我会半夜惊醒电梯里面单独遇到他,然后电梯监控坏了,又被偷袭打了一顿。现在我也不敢出门,去食堂总怕遇到对方。我现在一想到对方,就更害怕。学业又被耽搁,沉浸在自责

解答:
     

同学你好,

感谢留言。和室友产生了摩擦,莫名承受了怨气,被同学打,听起来是一段很糟糕的经历。你担心事件处理让自己受牵连或被同学报复,这样的担心很强烈以至于你无法安心学业,晚上做噩梦,甚至不敢出门。被欺负不是你的错,相信学院和学校能够理解你的处境,予以公正的处理。你可以把你的担心告诉你的班主任或信任的老师,寻求一些现实层面的帮助,也可以和身边的朋友聊一聊。当然,如果你觉得只靠自己的力量很难从这次经历中走出来,你不必独自面对这一切,欢迎你来中心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