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随便是谁都行吧  提问:情感   2022-12-27
     我的问题是没有办法从被前男友抛弃中走出来(p.s.本人男) 首先上一个男朋友是初恋 基本是网恋,不在一个城市,线下只见过一次。谈恋爱时间有两年。 分手是在这个学期初,被对方以一个敷衍的理由抛弃了。 虽然一直是网恋,但是我依然倾注了很多的情感。 理性上面我知道我们也就这样了,已经不可能了。 现在的问题是由于自信和自尊可能受到巨大打击,我经常做梦到被他抛弃,以及回去找他,起床伤心好久。对方确实比我优秀

解答:
     

同学你好,感谢留言!

看到你的留言,我感受到了你真挚的情感,也感受到你失恋后的痛苦,特别的是,这是一段初恋,让我们刻苦铭心。不同的人对待失恋的理解不同,每次引发的情绪情绪也会不同。在你的观念中,将分手等同于被抛弃,由此你的自尊和自信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所以,让我们感受到痛苦的不是分手这件事本身,而是这件事让我们觉得到自己被抛弃,自己是无价值的,不值得被爱的,低自尊和低自信的感受。当我们处于这样的感受中时,这真的是一件及其痛苦的事情。
虽然,他以一个很敷衍的理由分手,但我们需要认识到被分手也不一定等于被抛弃。分手或许是因为不爱,不爱不一定是我不值得被爱,而是当下我们不再合适。未来,我们还会在合适的时间再次遇到合适的人。

听你说,对方很优秀,让我们感受到你的眼光真好,也让我猜想也是因为你的优秀,所以那时你们走到了一起。现在,你们分开,并不是因为你不好才分手,而是各有天地,你们都会因为自己的优秀再次遇到欣赏自己的人。

让我们整理下情绪,迎接下一段美好的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