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十三  提问:学业   2022-12-11
     老师您好,我是一名同性恋,我的家人知道这件事以后非常反对,甚至逼迫我分手,可是我们真的很相爱,我很难抉择,如果欺骗父母我良心上又会受到谴责,如果分手我会更加痛苦,我应该怎么做呢

解答:
     

同学你好!

家人和爱人都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存在,放弃哪一方都会让人感到痛苦和难过,现在父母的不理解、不支持让你左右为难。性取向是每个人的权利和自由,很高兴你选择勇敢而坦诚的面对自己,并且找到了相爱的伴侣。家人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消化这件事情,努力和父母沟通,说明自己的想法,了解他们的顾虑。态度的转变可能很难一蹴而就,身边是否有支持你的朋友或亲人,可以尝试去寻求他们的帮助。此外,你的恋人态度如何,ta的家人是否支持,是否有可以借鉴的经验,两个人可以互相支持,共同面对。如果有需要,欢迎预约中心的咨询,和咨询师进行更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