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让风  提问:发展   2022-12-05
     在互联网大厂实习,总体来说工作强度不大,实习补贴也挺多的,现在实习有三个月了。现在的情况是,分配给我重复繁琐的工作,对我自身发展意义不大的工作,我就很烦燥,领导给我发消息让我干活,我也好烦,快下班了很说我今天要做什么什么工作,我更烦。一方面我烦躁的时候就会想:赶紧跑吧,别干了,换一家或者给自己放个假。一方面我知道工作,特别是实习,很多时候是打杂,做很多重复的工作,无可厚非。请老师/医生给我些建议吧

解答:
     

同学你好!感谢留言!

这的确是个恼人的两难境地!一方面,你想离开这个让你不喜欢的地方,重复繁琐的无意义工作,特别是领导的工作方式,会让我们感到不愉快;另一方面,这份工作总体强度不大,待遇还可以,并且大多数实习其实都是打杂,差别不是很大,这样看起来这份工作也还可以。

当我们无法抉择时,问问自己,当初选择实习的原因是什么呢?你当初的目标实现了吗?如果不离开,当下的现状能发生一些改变吗?例如寻求实习中更有价值的工作内容?能和领导沟通下工作的方式方法吗?如果离开,能够承受的住离开后带来的损失吗?

如果把这些问题厘清,也许你就有了你想要的答案!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