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zz  提问:交友   2022-09-18
     老师,您好!我有双相障碍,距我第一次意识到去医院一年了。绝大多数时候都是情绪不太高涨的。每次遇到达不到自己期望的事情,就会很痛苦,自责,有时自己调节不了会出现一些影响生活的躯体症状,食欲、体重下降,早上起床特别特别痛苦,多梦。感觉有比较严重的完美主义,对自己要求很苛刻,但有时又做不到,就会很焦虑,逃避现实。低落的时候大部分时候是自责,但有时会把悲观的情绪转化成对别人的愤怒。

解答:
     

同学你好!

感谢你的信任,愿意说出自己的情绪困扰。能直面自己的情绪问题是一个勇敢的选择,能够感受到,你会有意识地捕捉自己的情绪变化,并进行自我探索。处理与调整这些情绪是一件辛苦的事情,相信你也为此付出了精力与努力。及时求医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后续需要定期复诊,也欢迎你来预约中心的线下心理咨询,与咨询师具体聊一聊这些困扰,这段稍显泥泞的旅程,我们可以一起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