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高斯  提问:情感   2022-07-13
     老师您好,我每天睡觉都会做梦,梦到小时候我家里和爷爷奶奶家外婆家,只想一直睡觉不想醒来,我不喜欢现实的世界,也不想回到现在的家里,不想跟爸妈联系,因为他们重男轻女,但是现在跟家里割断联系我却经常梦到小时候的家,醒来之后一整天都懵懵的,虽然在路上走但是总觉得现在的这个世界不是我该待的地方,梦里的才是

解答:
     

同学你好,感谢留言!

梦是潜意识的表达,需要的表达,我感受到你希望去到充满爱和温暖的环境中,那里可能是小时候的爷爷奶奶、外婆家,在那里你感受到被爱,感受到被呵护。很心疼你,身为女孩不是你的错,你承受了一些原不是应是你承受的压力。你现在会和爷爷奶奶,外婆联系吗?割断与父母的联系是一种很痛的处理方式,不愿与他们联系有时候却又渴望他们能注意到“我”的存在。你渐渐长大,不在是那个小女孩,你慢慢有自己的力量,这些力量能够帮助我们面对过去那些伤痛,如果你愿意的话,还可以来心理中心,获得心理咨询师的支持,帮助你厘清过去,更好的迎接未来!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