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大冤种新生  提问:情感   2022-06-18
     老师您好,我和一个表白了一段时间的人上床了,对方主导,我没有拒绝。事后我向对方确认我们的关系,我以为是默认了情侣关系,“在一起了,但对方不喜欢我”,我以为是这样,并且昨天和对方稀里糊涂上了第二次床。但当第二次上床之后,对方告诉我我们并没有在一起,只是上了两次床而已。当我觉得自己是被骗之后决定和对方断绝关系,但对方却说第二次上床之后对我有了别样的感觉。我是真心喜欢对方的,可现在只有麻木。我该怎么办

解答:
      同学,你好,感谢信任和我们分享自己的事情。虽然说感情和性不是必然联系在一起的,但往往人民都会追求二者的统一,你俩是这样的吗?那么你们的两次上床,对你们各自代表了什么?每次上床之前之后有什么感受呢?对于你自己,“是真心喜欢对方的”,那你对自己有什么期待呢,你因为喜欢可以接纳什么可以放弃什么?如果对方一直是这样只为性而上床,你能接受自己在ta心里的位置和由此产生的后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