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提问:学业   2022-06-01
     老师您好,我最近很痛苦,压力很大。我发现我会给自己很低的评价,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怀疑自己做的成果。高考的时候因为家里期望大,我害怕考不好,会长时间失眠。本科毕业的时候我怕自己不能正常毕业,常常感觉呼吸困难,觉得自己做的东西什么都不是。上研究生之后我还是会为学业过度担心,最近我感觉过度焦虑干扰到正常生活,我会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一直胸口堵,身体各处都疼。很想哭很无助,可控制不住往坏处想,我该怎么办。

解答:
     

  同学,你好,看到你的留言,看到你艰难的走过高考、本科,现在还在努力地读研,除了心痛,还有佩服你身上的能量能让你坚持这么久还这么优秀!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做到的?虽然你说“会给自己很低的评价,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怀疑自己做的成果”,这让你“会为学业过度担心,最近感觉过度焦虑干扰到正常生活”,甚至出现躯体反应,感受到你的痛苦你的无助,愿意说说发生了什么吗?有些什么想法?我们愿意去倾听你的心声,让我们更了解你走近你,一起面对这些困难,你愿意给自己给我们一个机会吗?中心联系电话:63606003,地址:中区学生公寓1#西副楼三层,期待你的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