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提问:学业   2022-05-31
     选择困难,现在处境很糟,需要联系导师,因为情况不好没有主动选择权,但这种情况下联系导师的排序仍然很难做出,既不想自己把自己推到坑里,又想要可能情况下最好的。如果可以都联系在有offer之后选择就好了,但是这样不符合人情。我想提高我的情商,联系导师太难了,人生选择好困难。有时候积极些觉得自己想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客观现实是竞争激烈,我被淘汰了,没有选择权

解答:
       同学,你好,看起来你面临很难的选择,还有些局限......虽然我没有太明白你想要的是什么?但我根据自己的感觉尝试回复你,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思考。如果有事事都能兼顾的选择就好了,但选择几乎都是跷跷板,因为没有完美。你说“有时候积极些觉得自己想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遵从自己的内心,那是你的动力,把你的期待排个序,不想着排序的内容都要实现,简单点,如果可以为了第1条,可以放弃后面的99条,放弃也是一种选择,有舍才有得,把眼光放在你得到的东西上,而不是一直遗憾你失去了什么,也许你会有不一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