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南山以南  提问:学业   2022-05-23
     老师,您好,我是一名延期的硕士,我由于学业问题出现很严重的抑郁症。我每天感觉头昏脑胀,天旋地转,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和希望,觉得一切没有了盼头。我甚至有时冒出自杀的念头。

解答:
     

同学你好,感谢留言!

你现在还好吗?学业的问题处理的如何了?你有前往医院进行诊断吗?你现在感受到的头昏脑胀,天旋地转,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和希望,觉得一切没有了盼头可能都是疾病引发的症状,希望你能够去医院听听医生的意见与建议。你说你有时会冒出自杀的念头,这是人在痛苦的时候想到的缓解痛苦的方式,但这不是我们的目的。我能够明显感受到你近期状态不佳,你是否愿意来中心和心理咨询师聊聊呢,我们可以为你安排紧急咨询,中心联系电话:63606003,中心地址:中校区学生公寓1#西副楼三层,期待你的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