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qs  提问:学业   2022-05-11
     老师,我觉得我好恨,我昨天很伤心走不下去了但是我现在好恨,没办法毕业别人觉得我不会科研还好高骛远,我觉得别人不了解我我是可以做好科研的另一方面自己也怀疑自己,觉得我是精分,我恨导师太坑,父母让我活下去找工作,室友有不错的老师、之前因为比较对我造成的伤害,社会不接受我退学,我不想找随随便便的工作,凭什么会这样。我恨我生活在阴暗中,心理容不下一点感恩。

解答:
     

同学你好,感谢留言!

看到留言中,你现在面临没法按期毕业的困难,身边人不理解自己,这些让我们很难受……甚至开始怀疑自己了。我相信,困难是暂时的,很多时候是对我们的挑战!在文字中,我感受到你思维跳脱,可能有时候会不被理解,也许我们可以寻找一些方式完善自我,例如可以来心理中心和老师们聊一聊,如果觉得难受,也可以去专业的机构听听医生的意见与建议。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