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xr  提问:情感   2022-05-10
     老师您好,异地恋两年多,男朋友提了分手,原因是他和他前女友联系上了,两个人在一起了。我很难消化很难释怀怎么办?情绪起伏很大,走不出来怎么办?

解答:
     

同学你好!感谢留言!

寥寥数字,能够感受到你在这段感情中的付出与不容易,也许我们还会想起和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每当想起时,我们更加难受与痛苦。被动与相爱的恋人分手是一件会让我们感到很痛苦的事情,曾经爱得有多深,现在痛的就会有多深。如果你很难受,就哭出来吧,没关系的,人总有脆弱的时候;如果还会回忆过往,没关系的,人心的肉长的,会回忆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如果还是感到消化不了,没关系的,不要强求自己,我们可以和好朋友、好闺蜜聊一聊,和她们在一起。我们可以尝试自我关怀,尝试自我觉察,现在的痛苦主要来源于什么?是没有恋人的孤单?是分手感觉被抛弃?是因分手感到没有自我价值?……逐渐剥离清我们到底因何而痛苦更能够帮助我们理解自己,帮助我们迎接新的幸福!如果你还是感到痛苦无法排解,来和中心的老师们聊一聊吧,我们一直在这里!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