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小猴  提问:交友   2022-05-05
     老师您好,最近我自己有一天晚上可能太过兴奋了,然后为了标新立异,也为了逗身边的人开心,就把我微信头像换成了“白猫洗洁精”的品牌logo,就是那个白猫的图案。本来也没指望谁来跟我聊这件事,但是自从我换了这个头像,就发现大家跟我微信聊天的时候的态度都变得非常差,包括我现在的同学、老同学还有我的姐姐。我想问问用了这种头像真的会让对方很不舒服吗?(PS:我是男生)

解答:
     

同学你好!感谢留言!

看到你的留言,其实我有很多疑问。“白猫洗洁精”的品牌logo除了它本身的含义还有其他的含义吗?微信头像本身会让朋友对我们态度变差吗?态度都变得非常差是一种感受还是一种事实?你主动提出你的性别,是想告诉我什么?你用了“小猴”作为你的昵称又有什么含义呢?……能感受到,你希望获得他人的关注,有些讨好他人,那除了换微信头像,现实中还发生了什么事情吗?如果换过来,你会因为他人换了一个微信头像而对他人产生态度的变化吗?尝试与自我对话也许对理解自己有所帮助!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