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小梦  提问:精神   2022-03-24
     老师同学们好,我好像没有一个合适的渠道去求解我心中的疑问了,所以找来找去找到了这里。我觉得我好像有抑郁症倾向。间歇性的,过一段时间就会心情非常低落、性格古怪、烦躁焦虑、脾气暴躁,没遇到什么压力的时候能够保持心态平和,比如我现在能在这里客观描述自己的情况,而昨晚上所有负面情绪充斥着我的情况下,我总是想躲避全世界并且寄希望于睡一觉起来我就能变成优秀的热爱学习的自律的一个新我,然而必然是循环失望越发严重

解答:
         同学,你好,感谢留言和我们分享你的心情。我们每一个人因为个人个性、过往经历、未来期待等形成自己的“喜”“恶”倾向,或者是个人的三观,所以现实中遇到刺激会产生相应的情绪,只是这些情绪如果影响到自己的身体、正常的生活学习,就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了。你说希望自己变成“优秀的热爱学习的自律的一个新我”,那这个期待对你意味着什么呢?现实中的你是怎样的呢?你遇到的“负面情绪”又是什么......如果你愿意,可以来心理中心和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具体讲讲这些,给彼此一个机会,我们会和你一起面对!中心联系电话:63606003,中心地址:中校区学生公寓1#西副楼三层,期待你的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