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EYE  提问:学业   2021-11-07
     预计明年毕业的硕士,但是现在小论文还没投出去,开题答辩没通过,找工作不顺利,想考公却在学业和科研的压力下毫无准备的时间。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每个早晨醒来都想要延毕,但是又怕硕士延毕更不好找工作。每天浑浑噩噩工作效率不高,仿佛陷入了恶性循环。

解答:
     

同学你好,感谢留言!

看到你同时在承受着论文进展和找工作都不顺利带来的巨大的压力,这一段时间一定过得很辛苦。

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是很难拥有高效率的工作的,正如你所看到的这个恶性循环,除了更多地创造焦虑未必能帮助科研或者工作得到正向的进展。建议尽可能修复作息,身体需要充足的休息,头脑也需要留白的时段,适当的运动也会有助于我们渡过压力缠身的阶段,找合适的朋友倾诉,和导师做真诚的沟通也是很有帮助的,当然需要的话欢迎预约中心的咨询,我们很愿意陪你渡过艰难的时候。预约电话636060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