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11  提问:性心理   2021-09-27
     老师你好,我是一名跨性别男性,生理性别女自我认同男,最近性别焦虑很严重,很想进行激素治疗和手术,对家里完全没出柜根本不敢说,自己也没有经济来源,激素手术基本上没有办法去做,而且对身体也有伤害。我最近一年都很性别焦虑,感觉一直焦虑会得心理疾病,想进行心理咨询但是感觉我们学校老师应该也不太了解跨性别方面。在学校上厕所也很不方便,进女厕总被质疑,也不方便进男厕所怕碰到同学,目前在学校也没有跟任何同学出柜

解答:
     同学,感谢留言感谢信任,性别认同是个很现实很困扰的话题,涉及到治疗、手术就更专业了,有些确实超出心理咨询的范畴。看到你的留言,能感受到你的苦恼、困惑、纠结、焦虑......你能关注到自己的感受这很重要,但似乎也很在意他人的看法,建议你可以去专业医院检查、咨询,听听专业的建议,可能对于目前的现状会有一个清晰地了解,然后逐步一个一个尝试化解,比如情绪,交际......面对才有可能解决问题,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