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冷日光  提问:情感   2021-09-14
     因为个人原因,家庭关心不够,在父母身边生活时间短,父亲过世后,和母亲几乎没有过交流,并且被母亲伤过心。没有和父母家人深入交流过。现在觉得爱是不存在的,不存在无私的爱,即使是母亲也不会爱孩子,害怕亲密关系,但又很向往,却害怕受伤,不敢深入交流。不会和异性深入沟通。觉得只有付出,才可能得到他人的爱,觉得自己配不上美好的东西,总是想要回到自己心里的一个地方,那里没有希望,没有欢乐 没有爱。怎么样破解

解答:
     

同学你好,感谢留言!

看到你的描述,感受很复杂,一个是感慨你生活得不易,应该是最重要的父母,并没有给到你足够的陪伴,甚至还造成过伤害;同时也佩服你生命的韧性,一步步走到今天;另外也好奇你的成长经历,是谁抚养了你,他们是怎样对待你的?原生家庭带来的成长之痛,确实可能对我们影响巨大,而生命向上的本能和力量又会指引我们冲破这些桎梏,寻找人生和爱的真正意义。非常期待你来预约咨询,和咨询师长程深入的交流也许会对你破解心中的困惑有重要的意义。咨询预约热线63606003。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