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你好  提问:精神   2021-05-06
     讨好型人格,极度不自信,很固执,焦虑,总是看到事物悲观的一面,不想把负面情绪传给别人但是忍不住唉声叹气。人情关系中的矛盾,感觉自己很难去融入一个集体尊重别人却得不到别人的尊重,在一件胆心的事情发生前很久就开始焦虑,感觉自己什么都学不会,懂了的东西也感觉自己不懂,会和别人说不行。总感觉自己不会的东西是自己笨,自己得到了好结果就感觉是侥幸。最近伴随着严重的失眠,每天三点之前很难入睡

解答:
     

同学,你好,留言字里行间似乎感受到了一丝丝无奈、憋屈、焦虑、自卑......“讨好型人格,极度不自信,很固执,焦虑,总是看到事物悲观的一面,不想把负面情绪传给别人但是忍不住唉声叹气。”这句话,不知从何而来?“感觉自己很难去融入一个集体尊重别人却得不到别人的尊重”,这是发生了什么吗?“在一件担心的事情发生前很久就开始焦虑”,“懂了的东西也感觉自己不懂,会和别人说不行”,你担心焦虑的是什么呢?当你说“不行”的时候,你的感受是什么?你的严重失眠有多久了?为此你做过什么尝试......这上面的问题,如果你愿意,我都愿意去倾听,陪同你一起面对,请联系我们:63606003,地址:东区图书馆北楼西侧一层,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