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deer  提问:学业   2021-03-03
     大二学生,在家感觉还好,主要是几乎不看书,但是到了学校,感觉每天都是迷迷糊糊的,像在做梦,很不真实,状态很像考试前紧张到发懵大脑一片空白的感觉,最近随时都很想哭,每天想要学习,但是看书又在迷糊中度过,又开始自责,整天在紧张烦躁和深深的自我怀疑中度过,很痛苦,甚至感觉很讨厌学习,但又逃离不了

解答:
     

    你好,感谢信任能和我们说最近的烦恼痛苦,你说“在家感觉还好”,具体好在哪里呢,是因为“几乎不看书”?“到了学校,感觉每天都是迷迷糊糊的”,“大脑一片空白”......那学校和家有什么不同吗?除了学习,自己尝试找过原因吗?想哭、自责、讨厌学习的状态有多久了呢?尝试过调整吗?如果你愿意,可以来心理中心,我们会尽力帮你,打开你的手机,尽快联系我们63606003,中心地址:科大东区图书馆北楼西侧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