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ABC  提问:学业   2020-11-27
     学业 精神 发展 等都有问题吧 有时就觉得挺恍惚 学习成绩和自己的预期相差甚远 精神状态只能靠听歌来维持还算正常的样子 不想见人 只想自己一个人呆着 一直非常自卑 有时想想自杀什么的也只是想要得到他人的关注 面对未来也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 好像就是整天在学校做着一些事情 但完全不知道他的意义是什么 就像一个被挖空灵魂的人 (字数受限了 面谈预约电话是空号 非常急迫收到回复

解答:
     

同学你好,感谢留言!

从你的文字中可以看到很多面向的描述,现实层面来说觉得成绩不如意,精神状态不佳,对未来还没找到方向,想要自我隔离;心理层面你观察到自己内心的空洞感,自卑感,对他人关注的需等等。这些对自我的觉察是很重要的,也说明你对自己的状态保持着一种觉知,觉知是可能改变的开始。预约电话是63606003,也许之前有些什么状况,欢迎你尽早联系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