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ABC  提问:性心理   2020-10-18
     老师,您好,我其实是一名同性恋者,我自己能接受我自己,但是世界接受不了我,我真的感到好压抑,我的父母亲人同社会都默认我会过上普通人的生活,但是我和他们不一样,我不能公开说出来,我也不能一直躲下去。我找过心理医生,但是我的家庭很传统很保守。我好孤独

解答:
     

同学你好,感谢留言!

选择较少人走的路确实可能有更多的寂寞和孤独,如果难以排解,可以继续和你的心理医生工作,可能还是会很有帮助的。

用“世界”这个词我觉得太大了,世界并不在乎我们这些个体,在乎我们的只是身边的亲友,最多加些认识我们的人。我们难免希望得到身边人的认可和尊重,不过,其实很多时候,在这种或者那种问题上,我们都很难满足所有人对我们的期待。所以,如果是我,我会先选择自己,认可自己,尊重自己,探寻和满足自我的期待。然后,带着对自己的认可,也许,我们更可以真实而宽容地面对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