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胖子  提问:学业   2020-09-19
     延毕,找的工作也要黄了。最近半年又开始陷入深深的自责中,一直囿于早已过去的事件中,无法高效工作。起因可能是导师两年多来不闻不问,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我的科研任务和文章修改等通过中间人传递,受到不公平待遇,非常的难受,感觉自己是傻子。但自己性格的缺陷,加上导师明确表示不喜欢非名校生,很多时候特自卑,不敢争取合法利益,现在经常怀疑自己是异类,有时想退学,很懊恼。最近发现开始排斥和别人打交道,除家人朋友。

解答:
     

同学你好,感谢留言!

看得出现在的状况对你来说很困难,和导师的关系在过去很长的时间里也感受是不公平,被冷落。在这样的困境中,我们确实很容易产生自我否定和怀疑,也会开始抗拒社交,对现实的问题也产生想回避的想法。一个人来面对这样的困境是非常辛苦的,建议学业中的困难可以和学院的学工负责老师多多沟通,听听不同角度的意见,更建议你尽早联系中心的预约电话来预约咨询,和咨询师一起用专业的角度整理当下的问题,探寻可能的资源,探索内在的困扰。中心预约电话63606003,也可以当面进行预约。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