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提问:学业   2020-06-22
     老师你好,我是18级的一名研究生。一直以来不太能控制自己的作息等,同时有时候会觉得自己研究的东西完全没有意义。自我控制力也经常随情绪泛滥而耗尽,会影响到工作。 简单来说就是工作做的差,没有结果,缺少正反馈和动力。和他人相比自己的工作完全不如,没自信。作息差和自制差进一步摧毁工作动力和效率。 我知道自己在很多方面上都出现了问题,但问题缠在了一起,不太清楚从哪里开始解决。老师能否指点一下呢?

解答:
     

同学你好,感谢留言!

从你的文字看来,你对自己的状态有观察也有分析,希望改变,我猜想也愿意去付出努力,这些都很可贵。

问题在表面上总是缠成一团乱麻,又或者说,像一个恶性循环。但是在背后总是有原动力和逻辑的。

建议你先在线上和咨询师做详细的沟通,通过更专业的角度来厘清目前的状况和可以努力的方向。

改变永远不晚,但确实需要时间和不断的努力,这段路程我们很愿意陪伴你走。

中心的QQ在线心理服务信息:采用QQ语音或者文字的形式。每天服务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QQ1:2798094190(昵称为中科大心理中心1),


QQ2:3468953212(昵称为中科大心理中心2),请QQ求助的同学以“学号+姓名”进行实名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