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熊龙  提问:学业   2020-06-22
     老师,您好!最近压力大,在校博士,面临毕业,导师也建议我来做一次心理咨询。我有两方面问题需要咨询。其一,最近和导师合作,做事情总是失败,总会有问题,总是在不断地犯错,并且效率也变得很低,我希望来找到自己的深层次心理原因,拜托这种恶性循环。其二,最近睡眠质量还行,但总是有一个问题,入睡时候会突然被惊吓,且常常发生。现在老板准我几天假,让我找出自己的心理问题,所以现在求助于贵部门。

解答:
     

同学你好,感谢留言,也感谢你的导师对中心的信任。

总结你的表述,目前出现的是工作的状态变差以及睡眠不时有不稳定的状况。不确定一次咨询是否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但是和咨询师做专业的沟通应该是有益的。

推荐你先联系我们的线上咨询,无需预约,每天都有咨询师在值班。

心的QQ在线心理服务信息:采用QQ语音或者文字的形式。每天服务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QQ1:2798094190(昵称为中科大心理中心1),

QQ2:3468953212(昵称为中科大心理中心2),请QQ求助的同学以“学号+姓名”进行实名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