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Dong  提问:学业   2020-03-22
     去年考完研后,女朋友和我提出分手了。分手后我一直尝试挽回,她的态度一次比一次坚决。最近找朋友帮忙说和,她说我的行为有些病态,希望老师能帮我答疑解惑。如果能和老师面聊更好。

解答:
     

同学你好,感谢留言!

因为疫情的影响,面聊目前还做不到,不过心理中心目前每天都有咨询师在QQ上在线值班,你可以马上就联系我们,也无须预约。

情侣分手对于任何人都是很特别的经历,有时也会给我们带来不小的冲击,迫使我们必须重新审视自己以及这段关系中的种种,和咨询师一起探讨一下是很合适的。期待很快可以线上见到你。

QQ在线心理服务信息:采用QQ语音或者文字的形式。每天服务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QQ12798094190(昵称为中科大心理中心1),QQ23468953212(昵称为中科大心理中心2),请QQ求助的同学以“学号+姓名”进行实名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