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jojo  提问:失眠   2019-07-08
     以前就特别沉默寡言,来科大以后也没交到朋友,有时候一天就说几句话,感觉负面情绪一直在积累,导致现在经常失眠,有时会突然情绪失控(不会伤害别人,是自己突然会哭),这种情况青春期开始后就有。最近两个月又开始这样以后也没有怎么学习,期末挂科了,不知道怎么办,睡在床上心脏像压着石头一样,一直会想起很多不好的记忆,唯一的朋友也因为我过度的倾诉欲现在不理我了,这种情绪不稳定困扰了我很久,请问需要就医吗?

解答:
     同学,你好,通过留言特别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看到影响你的情绪的不仅有当下的挂科和人际支持缺失,还有以往经历,如果这种状态对自己的影响已经不能有自己调节和控制,请尽快到心理中心进行心理评估,咨询师会根据情况给出进一步建议;如果确实状态很不好,也可以直接去第四人民医院(黄山路上)进行就诊,在特别困难时刻最好的办法就是多利用身边资源,不让自己孤独待在自己的内心世界。希望你能行动起来,心理中心预约电话63606003.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