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青蛙  提问:学业   2019-01-14
     现在已经延期一年毕业了,文章投顶刊被拒,想投小一点的杂志,老板不同意,第二篇文章明明质量一般,还是要投顶刊来拖延时间不让毕业,发不了nature就不让走人,我连续两个星期睡不着,总想一些可怕的事情~

解答:
     

同学,你好,谢谢你能和我们分享你目前遇到的事情,这件事情看起来对你造成了困扰,首先心理咨询不能解决现实中的具体问题,其次对于同一件事,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问题的角度,也会有不同的目标和底线。很明显面对你的要求,你的老板有不同的意见,那么换个方式,站在老板的角度,你能理解他的做法吗?同理,如何让老板理解你的做法,在相互尊重的前提下,找个合适机会,真诚的沟通你面临的具体问题,也替对方想想,让对方看到、感受到你的真诚,加深对你的“理解”,再找到你们双方都能接受的“平衡点”,祝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