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kk  提问:精神   2018-12-06
     我返校了。我还有问题没有解决,但是已经不想再去见下一个医生了。我害怕他们讨厌我但不得不和我谈话,我在咨询里表现得很糟糕。我情绪很稳定,但我真的很难过,我好像什么爱好也没有了。学业勉强维持在平均线上,我身体上没有特别努力(因为想逃避不会的东西),但是感觉非常累,非常焦虑。我觉得我但凡能找点活着的实感,我都不会再躲过班级活动,再逃避不会做的题,再恐惧和人交流。我害怕没人能帮我,但我真的想再次求助。

解答:
     同学,你好,在自己无助的时候,寻求周围的资源无可厚非,不需要太多原因。问题没有解决就继续努力,对于工作对象不满意可以提出你的想法,考虑可否转介到别的医生那里,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弱点和短板之处,就如同自己一直想走出来,但一直又被困扰,矛盾冲突一样;如果希望对当下的状态有根本的改变,专业的帮助或许比自己一个人支撑要好一些;我们还是慎重建议你再次寻求帮助,慢慢走出当下的状态。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