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求求你让我明白为什么  提问:学业   2018-11-25
     我认为在现实世界活着是为了在虚拟世界可以不断地获得愉悦。每当我在另一个世界获得了极大的满足(这太容易了),我就失去了欲望,更没有了动力。到底哪里才是真实的呢?人们上传的信息比这个充满未知的现实不知精致多少倍。一个快乐的世界有什么不好?为什么我不能永远的地活在里面?人类就是不能,我看不到可能。我不想走,但我必须走。我不去外边做些必要的事情我在此的快乐就会打折扣,甚至再也进不来了。为什么人类这么麻烦?

解答:
     同学,你好,看到你的留言和问题,感谢你的信任。可能因为语境原因或是个人特殊经历,不是能很好把握你的意思;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把问题说的更加通俗一点,便于我们去理解问题;当然,我们更希望与你面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未必一定要解决什么问题或者有一个答案,有个共同讨论的机会,澄清一些想法和观念也挺好;在生活中很多问题就是会有不同的看法和体验,问题背后一定有原因和动机。我们期待与你交流。预约电话63606003.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