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一只喵  提问:情感   2018-10-31
     老师您好,我们家两个女孩,我是姐姐,从小我在老家留守,妹妹跟在父母身边,受到的照顾也天壤地别。现在长大了,父母依然不能认识到对我造成的伤害,在我跟他们说我受到的委屈的时候,他们觉得这种话做姐姐是不应该说出来的。我妹也是严重双标,认为自己理所应当得到最好的,姐姐就理所应当承受更多并且要不愠不怒。我现在已经不回家了,委屈,不知道怎么办,我需要帮助

解答:
     同学你好,看到你的描述非常理解成长经历带给自己的伤害和影响,每个人都是带着过去的印痕在生活,自然有了好的或不好的影响,这些在道理上虽然可以理解,但是情感生活未必能够接受,这需要父母认识到,并有所反馈,让自己被看见,才能去接纳;身边人的态度也让自己非常不能接受,委屈,你可以试着预约咨询师,从专业角度进行工作,慢慢帮助自己去处理这些影响,这是一个很专业的问题,希望你能主动预约求助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