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133  提问:性心理   2018-07-29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如何缓解性冲动和戒掉手淫。读研以来,一直有性冲动,也没敢和女朋友说,和女朋友基本上一个月发生一次关系,平时都是自己手淫解决,每次都感觉自己太龌龊了,基本上每次手淫完都很后悔,但过个一两天又忍不住。真的受不了了,想戒掉手淫。现在研究生阶段和女朋友做爱正常吗?我女朋友比较保守,每次都是我提出要求,很想戒掉,内心总有愧疚感。

解答:
     同学,你好,性冲动和手淫行为并非绝对的糟糕,也是正常人的一种性心理情绪倾向和宣泄新能量的一种方式,但对于程度的控制更为重要。从描述内容来看,手淫行为对你的内心造成了明显的影响和压力,并在道德上给你带来精神压力,适度的控制这种行为有其必要性;研究生阶段与女友有性行为发生不能用正常和不正常来判断,如果真是彼此爱的表达,其实可以理解,无须有太大的精神压力,此问题可以与女友沟通和讨论,彼此内心的真实感受才是关键;建议你作一番调整,并祝爱情美满。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