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hahaha  提问:情感   2018-05-06
     老师您好,之前有一个男生在追我,我一开始因为还没从上一段感情中完全走出来,加上对他的某些方面不是特别满意,所以一直都对他比较冷淡,后来是真的越来越喜欢他了。但是他可能觉得追我太累所以最终放弃了,最近我经常看见他在朋友圈和另一个女生互动,感觉心里很难受。

解答:
     同学,你好,非常理解你的内心感受,当发现自己钟爱的对象与别人在互动,自然会有失落和沮丧,如同自我被忽略和遗忘;在这种情绪中一般有两种路径选择,其一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与那位男生,不让自己遗憾,选择的权利在于彼此,结果自己接纳;其二默默将这种喜欢放在内心,是因为自己选择了冷淡,而让别人另有他选,这是一种可以理解的做法;关键在于你自己是一种什么样价值取向和爱情观的人,可以先做自我思考,然后选择,面对更广阔的的人际;如果你需要进一步心理支持,你可以预约咨询,祝好。(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