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Lily  提问:情感   2018-04-23
     老师,一个月前我被表白,后来不明白地就答应了。可以后来发现尽管男生对我特别好,我也没法真正地喜欢他,我不想伤害他,我也在尝试去喜欢他。但是每次当我觉得他没有做到我预期的那么好,我就会想到分手,心里也特别难受。想请问老师,我该怎么样面对这段感情

解答:
     

同学,你好,能够理解你现在的难受:面对一个不是自己“真正喜欢的”男生,还要尝试努力地去喜欢他,同时还要接受他对自己的好,一边在想分手,一边在强迫自己......那么面对这一份左右为难的感情,请你静下心来自己想想你面临的选择,每一种选择后面可能的结果,然后权衡一下每一种可能你可以承受的程度......你最想要的是什么?你可以承担什么?记住,每一种选择都不能完美地解决问题,都会留下缺憾。做出决定之后,需要考虑,怎样做可以将伤害或影响减少到最小。在情感处理中,沟通也是很重要的,需要真诚地告诉对方你的感受,同时一起找出双方都可以接受的平衡点,祝你早日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