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咨询 > 我要咨询

123  提问:精神   2018-04-12
     老师您好。我感觉自己习惯在做分配到的任务时会牺牲自己的其他时间并希望以此获得原谅/夸奖,不轻易相信他人的好意,有情感压抑的习惯,感情波动幅度大,经常因为一点矛盾与朋友断绝关系。请问这是心理问题吗

解答:
     

同学, 你好,很感谢你能信任我们,和我们分享你的事情。其实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有自己看事情的角度、接受的方式和程度,每个人都“不一样”,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心理困惑或问题,这些问题也会间接帮助我们成长。想想自己“牺牲自己的其他时间并希望以此获得原谅/夸奖”是满足了什么?“不轻易相信他人的好意”是在担心什么?“经常因为一点矛盾与朋友断绝关系”是所有的“矛盾”都让你这样吗,有例外吗?......如果自己自己无法理清这些问题,你可以预约中心心理咨询师,他们会帮助你更加了解自己。